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......,作我的見證。
~使徒行傳1:8~

傳福音方法

在傳福音的過程當中,常常會踢到鐵板,有的時候是聽的人不領情,覺得自己很好不需要神,不然就是用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回絕。但感謝神,神的恩典總是夠我們用,也因著祂自己就是擁有智慧及創意的神,因此當我們向神呼求新的方法時,祂也總是會回應我們的禱告。

教會透過愛鄰社區活動和課程建立一個福音平台,開設才藝課程,讓社區民眾可以進入教會,藉著福音課程,使沒聽過福音的民眾得以聽見好消息,進而認識主且受洗,因此設計課程時,總是要加入許多的創意在課程中,也藉此跟大家分享我們平常傳福音的方法:

  1. 發福音單張:例如滿福寶、屬靈四定律、蒲公英、中信月刊⋯⋯等等。
  2. 分享生活及個人見證:往往個人的親身經歷最能引起共鳴,也最能打動人心,透過見證讓人看見我們所認識的神是又真又活、充滿信實及慈愛的神!
  3. 詩歌:相信大家都常聽到剛來到教會的人,一開始最先打動他們的,就是動聽的詩歌,不論是快歌還是慢歌,都帶著神的能力,激勵、安慰受傷的心,人說的話未必能說中一個人最內心的需要,但是在詩歌中,神的愛就會安靜、撫慰、擁抱他們的心。
  4. 介紹好消息頻道及佳音電台:身邊的親朋好友無法常常出門時,也可推薦他們收看優質的好消息頻道,或者是收聽佳音廣播電台。
  5. 邀請參加佈道會、生命探索週末派:感謝神有許多愛我們的國內外牧者接受教會的邀請,與我們分享福音,我們也可以邀請想要傳福音的對象來參加。
  6. 部落格、Facebook:網路的觸角無遠弗屆,許多最新的資訊總是可以最快掌握,透過個人部落格或Facebook即時的分享,許多激勵人的見證就可以快速地傳達給所有的朋友看見!
  7. 自己製作的經文小卡片或禮物:自己親手製作的經文卡片或者是小禮物,總是能柔軟、溫暖人的心,簡單的幾句關心問候、貼心叮嚀、合適給對方的經文,也能達到很好的效果!簡單的串珠作品,一顆漂亮的愛心、十字架,就可以透過這些小禮物分享神的愛。
這是神給我們的權柄,不要小看我們的每一個祝福!神藉著我們傳揚祂的名,不只是為了拯救那些尚未認識祂名的人,祂也要藉此擴張我們的境界,塑造我們的生命,使我們更能摸著基督的心,更深被祂愛觸摸,也愈來愈像主自己,能成為合神心意的器皿,完成祂在我們身上的命定!

要收的莊稼多,但作工的人少,現在就是時候,得勝的號角已響起,就讓我們再一次回到神面前,重燃對福音的熱情,體會耶穌愛靈魂的心跳,為基督贏得失喪的靈魂。